歲末年終大掃除,婆婆媽媽筆紀大公開

歲末年終,讓人最在意也最頭痛的就是「大掃除」這件事。
隨著雙薪家庭普及,到了歲末年終,儘管離農曆過年還有1個多月,但由於工作時間太長,造成沒有空閒時間打掃居家環境,不過為了迎接新的一年,還是會希望家裡乾乾淨淨・整整齊齊,有煥然一新的感覺。

我們聽到了各位辛苦媽媽,媳婦們心裡的吶喊了~
為了讓打掃更加有效率及方便,
優克得化工特別推出,過年大掃除組合套餐。
所謂”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”
一次網羅所有有效清潔商品,從上到下,從裡到外
不論是牆角汙垢,廁所水垢,馬桶尿漬,洗衣機清潔到最令人頭痛的廚房油汙,在這就通通交給我們 !

套裝內容包含
1.小蘇打(非食用)1KG+檸檬酸(食品級)1磅+過碳酸鈉(日本進口非一般大陸貨)500g+片碱1kg=290元
2. 小蘇打(食品級)1KG+檸檬酸(食品級)1磅+過碳酸鈉(日本進口非一般大陸貨)500g+片碱1kg=310元

六六大順好康道相報,團購力量大,
即日起~2/12,一次購買6組即可免運(大榮貨運,需運送同個地址),
破天荒使用:多種郵寄模式,只為了幫您省錢
1.可使用郵局5號便利箱寄出,運費只要65元,比一般運費動輒120-150元更省荷包。
2.平時要上班,沒辦法收快遞的職業婦女們,我們也為你想到了,支持各大便利商店交貨便寄出。
3.支持蝦皮賣場,讓大家可在便利超商領貨付款,更加方便。
優克得化工不只照顧各位辛勤主婦的心,更照顧荷包。
事不宜遲,趕緊動動手加入我們的LINE@ ID:@pyc7294q
或是撥打訂購專線;03-3167647


  相關標籤